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证照分离”改革第三方评估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08:18
    【字体:打印

    1月10日,省政府办公厅委托安策智库对《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安徽省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2021﹞39号)在滁州市落实情况开展评估。市局牵头组织召开“证照分离”改革第三方评估对接会,市公安局、市财政局等16家市直单位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向评估组总结汇报滁州市对皖政﹝2021﹞39号文件落实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扩大宣传推广、落实改革措施、优化办事流程、健全抽查规则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与评估组开展座谈交流,反馈本单位改革落实情况及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会后评估组实地走访政务服务大厅各单位涉及相关事项审批窗口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访谈沟通。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贯彻落实皖政﹝2021﹞39号改革措施,统筹协调改革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